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自然”项目申请书撰写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22

2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交流会该院院长周洪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峰松主持会议,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洋教授、药学院副院长王学富教授、基础医学院胡汪来教授受邀作为评审专家。

会上,周洪介绍了今年院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基本情况以及大致研究方向,分析了“国自然申报的新形势,并结合学院近年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学院基金申报面临的挑战、瓶颈和机遇,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努力提升,做好今年的申报工作。

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各自项目申报书撰写面临的问题,各位专家就各项问题深入研讨分析并对申报书逐一进行点评,就存在的问题给出针对性建议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努力做有组织的科研,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学院将通过全方位助力教师申请“国自然项目、校院联动做好项目申请辅导、项目申请书院内外专家评审、申请书形式预审查等工作,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撰写基金申请书的能力和申请书质量。

来自蚌埠医学院、一附院和该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胡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