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队伍
学校面向2023年新聘班主任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300

11月22日晚,学校在琦元楼2号13202智慧教室举行2023年新聘班主任培训会,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肖圣龙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把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健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的重要举措之一。他激励新聘班主任坚守初心,做理想信念的“传道者”,秉持“传道授业解惑”的为师之道,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情怀,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做能力精湛的“多面手”,开拓创新,针对性开展教育引导工作,满足学生的发展诉求和成长要求。要春风化雨、涵养师德,做行为世范的“引路人”,守住师德“底线”、追求师德“高线”,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教务处处长郝加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秦楠结合班主任工作理念、方法、制度保障等,为2023级新聘班主任开展专题培训。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副主任医师徐洪海教授、法学院硕士生导师范辉副教授,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智能医学工程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梁振副教授,作为2022-2023学年优秀班主任代表,受邀在会上作了分享交流发言。

2023级新聘班主任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