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我校国际学生庆贺中国春节
发布时间: 2024-02-20 浏览次数: 174

2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带领学院教职工慰问留校国际学生,师生除夕团圆一堂,共同迎接甲辰龙年的到来。

当天,师生们给学生公寓贴上春联和“福”字,挂上年味十足的中国结和象征着“中国龙”的各种装饰品,彼此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康瑞达是第一次在中国庆祝春节,他表示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很开心和老师们一起装饰校园、拍摄贺岁视频等,有机会实地感受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他也希望留学安医期间能体验更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和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使者。

该院自建院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师生开展活动庆祝春节。据了解,今年有两百余名国际学生寒假留校,学院在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生活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系列新年庆祝活动,确保留校学生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国际教育学院  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