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院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0

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基层单位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述职大会上,该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紧扣中心重点工作,聚焦年度亮点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收获和经验教训,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4年新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作了展望和规划。

储兵在点评时说,各党支部要加快打造“一支一特”品牌,各基层单位要抓好教学科研项目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等重点工作,全体人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认真做好本次述职考核工作,该院党委要求述职人员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本次述职考评,提前撰写述职报告,认真总结一年来个人履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和作风建设情况、工作中的收获和经验教训,同时形成2024年工作计划。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单位负责人、院科级干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武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