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欢送2023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9-07 浏览次数: 400

9月5日下午,2023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学生表示祝贺。

肖圣龙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自觉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充分展现了安医学子奋勇争先、为国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肖圣龙希望即将入伍的学生能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坚定立场,时刻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圆满完成服役中的各项任务,在部队大熔炉中淬炼成钢。要树立恒心,刻苦学习训练,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强军兴军伟业中锤炼过硬作风。要坚守本心,彰显弘毅担当,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戍边,为祖国守防,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军旅生涯中激扬奋斗青春。

会上通报了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退役大学生代表李雪、新入伍学生代表郭康分别发言。

校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2023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党委学工部 严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