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铜陵市卫健委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8-22 浏览次数: 100

8月16日下午,铜陵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斌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招聘、附属医院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肖圣龙对铜陵市卫健委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人才招聘、设立实习基地、加强科研合作、共建附属医院等形式,强化同各地卫健系统联系,取得了良好效果,校地合作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地相关部门围绕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密切在毕业生就业、教学实习、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斌就铜陵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能借助安徽医科大学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打通校地合作通道,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附属医院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着力提升铜陵市医疗卫生水平。

铜陵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及铜陵市三院、市四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