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3】顾家山赴桐城市开展促就业专题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200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顾家山赴桐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参加调研。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存磊陪同调研。

顾家山一行实地考察走访调研了当地部分生物医药企业,并与安徽养和医疗、中核桐源科技、安徽萍聚德、桐康医疗科技、安徽安龄干细胞基因等企业开展座谈。座谈中,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红色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健康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桐城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生物医药企业能够发挥各自医疗和学科优势,继续与学校强化在产学研和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

在桐城市人民医院,顾家山仔细听取了桐城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当前现状、推动内涵发展、深化改革的情况介绍,并对桐城市医疗卫生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更多毕业生留皖高质量就业。

谢瑞瑾在座谈时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作为省内医疗卫生人才培育的摇篮,每年为省内各医疗卫生单位特别是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输送大批的医学人才,希望下一步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院院合作,在常态化开展就业招聘工作的同时在人才培养,学科培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更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刘存磊向安徽医科大学多年来为桐城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给予桐城市更多支持和助力。

桐城市卫健委、人社局、桐城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党政办、学生处、医院管理处、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参加调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