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文艺晚会展现学子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0

3月26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行2022级“绽放青春、你我同行”文艺晚会。该院领导和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轻松明快的开场舞《好时光(Good Time》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拉开晚会的序幕。舞蹈《怎叹》以婀娜的舞姿,展现出古风独有的雅致意境。大合唱《平凡之路》激励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时代华章。原创小品《拒绝内卷》以幽默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规避内耗,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爆笑之余引起深思。歌曲《刚刚好》《听说》营造出美好的氛围,表达出该院学子坚持向美向上的价值追求。精彩劲舞则展现出大一学子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相声《冒牌师哥》讲述了新生智斗骗子的故事,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会了如何识别和防范诈骗。晚会最后在情景合唱《少年中国说》中完美落幕。

此次文艺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为同学们展示才艺、锻炼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该院强化美育育人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今后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创新育人载体,拓展育人思路,打造“三全育人”新生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唐文浩 徐思贤 图/蒋庆彤 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