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深圳市医药卫生单位组团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40

     3月26日,深圳市医药卫生单位组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招聘情况。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深圳市龙岗区卫健局、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香港中文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内11家深圳地区医疗卫生单位组团参加,现场共为2023届毕业生带来850个招聘岗位。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深圳地区招才引智、吸纳毕业生就业、人才安置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毕业生在现场就职位内容、晋升渠道等相关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有近百名毕业生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开门开放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校地广泛合作,借助于临床实习基地和校友会平台,与深圳地区医疗卫生单位始终保持密切联系,人才招聘、互访不断,一大批优秀安医学子选择扎根特区,服务大湾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畅通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助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 严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