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余永强会见南京鼓楼医院来访客人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380

2月27日上午,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余永强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并交流座谈。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张冰一行表示了欢迎,对南京鼓楼医院在医疗技术、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些年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和新医科建设的规划布局,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开放合作等工作的亮点。

余永强指出,我校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积极融入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加快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承担大健康研究院重要建设任务,在校园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引育、省部级科研平台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南京鼓楼医院来校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希望双方抓住重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医学人才培养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张冰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服务、科研创新、重点学科及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医院向安徽医科大学为该院输送优秀的医学人才、助力医院发展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坚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人民生命健康谋划事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扎根祖国、享誉海外的健康人才,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交流会后,南京鼓楼医院举办了研究生专场招聘校园宣讲会。

研究生学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党委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