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3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3-02-07 浏览次数: 42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全力助推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现定于2023年3月11日举办2023年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特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3年3月10日

    二、就业市场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11日上午9点   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体育场(初定)

    三、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加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通过QQ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进群。

    四、住宿安排:我校在安徽饭店、和全季酒店(IFC国际金融中心店)预留房间,参会人员可自行联系酒店办理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安徽饭店  王经理 13739239911   全季酒店  查经理  18056019001 

    五、注意事项: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单位统一提供一个摊位。请与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资料和布展材料(建议尺寸,长:90cm,宽:70c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晓伟  王平平  杜文海  联系电话:0551-65161059  65161200

    温馨提示:请用人单位安排1-3名招聘人员进入校园,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请参会人员自备口罩,做好防护。谢谢您的支持。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

                                                           二〇二三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