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药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430

   12月1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通报学院2022年工作成效、谋划2023年发展规划。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执行院长孟晓明作院长工作报告。

    袁方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院教师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实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她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聚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新时代新要求、聚焦落实首要任务,奋力夺取“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门红”。

    孟晓明作了题为《立争先进位之志、鼓攻坚克难之劲、求狠抓落实之效、聚团结和谐之力》的院长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药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师生、教育引导为理念,以扩大科研成果衔接学科发展为切入点,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实现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国内一流药学院建设实现新跨越。(药学院 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