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学习二十大·宣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聆听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358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绵锦副教授受邀为该院师生作了专题宣讲。

白亮亮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思想行动上紧跟紧随,在全面学习上融会贯通,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他强调,在当前高校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牢记党员身份,团结奋斗敢于斗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讲中,何绵锦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标志性的成就。他希望该院授课教师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课程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广大师生头脑。

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该院师生代表40余人聆听了宣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瞿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