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校案例入选安徽省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89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坚持“四个导向”,构建学生多元综合评价体系》入选安徽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近年来,学校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新时代大国良医培养目标,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学校坚持评价机制导向,推动评价改革发展;坚持评价维度导向,引领学生全面成长;坚持评价方式导向,建立协同评价队伍;坚持评价反馈导向,实施育人过程管理,全面构建学生综合评价体系,不断巩固和提升教育评价改革成效。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完善,我校学生多元综合评价体系引导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激发学子释放出了巨大的行动力和创造力。

    各地各校高度重视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共遴选推荐相关案例118个。据了解,经专家评审、省级复核,共有34个案例入选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党委学工部 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