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实习归来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406

近日,我校开展2022年“实习归来心理健康周”活动,通过线上实习生心理健康讲座、团体辅导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盛蓉荣以与压力和解,同情绪共处为主题就常见的发展动力、交流技巧、职业能力不足等心理困扰进行了剖析并从情绪、认知、躯体、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心理调适对策。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中心开展《拨开迷雾,预见自己》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协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兴趣。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职业规划与适应教育宣讲、导员为您答疑解惑等毕业主题心理健康帮扶工作,缓解同学们对未来的迷茫与焦虑。

        系列活动及时化解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问题,端正他们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以更好的面对实习生活,不断在工作和学习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助力毕业实习生健康成长。(学生处肖云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