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顾家山前往合肥海关、安科生物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712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赴合肥海关、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合肥海关政治部主任吴向前、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礼华分别出席调研活动,并详细介绍单位发展情况。

    在合肥海关,顾家山一行实地调研了合肥海关技术中心食品安全、检疫安全、消费品安全和化矿金产品等四大检测平台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平台设备及科研进展。

    顾家山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作为安徽省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孕育者、开拓者、引领者,是安徽省医学教育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合肥海关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精的专业技术队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研究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将合作成果体现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行动中。

    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调研中,顾家山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领域、研发方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并就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等内容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中,顾家山对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与安科生物的合作有着非常良好的基础,此次走进安科、学习安科,希望从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与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药物临床试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动安科生物成为安徽医科大学的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开发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共同为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和生物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科技处、研工部、学工部、基础医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委研工部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