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聚焦主责切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713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刘群英强调,要主动转变观念,切实增强“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针对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主动扛起责任,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一方净土;要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发挥毕业生文明离校育人环节,主动深入学生一线,举办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抓好“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暑期学生申请留校和管理工作,改进实习生学习、生活条件,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各学院逐一通报了学生反馈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实情况及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和难题。相关职能部门就做好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毕业生文明离校、在校学生放假和留校管理、就业推进、“互联网+大赛备战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