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曹云霞赴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084

    6月2日下午,校长曹云霞带队前往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交流中,曹云霞对登特菲医疗作为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了介绍。  

    曹云霞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安徽医科大学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全力推进就业“百日冲刺”工作,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校企双方能畅通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建并完善以需求为导向的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她同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在更多领域谋求新的合作点,共同服务支撑安徽省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登特菲产品展厅,公司总经理黄开先向曹云霞一行重点介绍了登特菲口腔生态设备矩阵终端、菲林之家智慧诊所医院解决方案,现场详解了口腔锥形束CT设备、牙周探针、3D打印等设备技术优势及临床应用理念。座谈中,他就公司的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及发展战略作了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就业见习,在医工融合、协同科研攻关、技术云端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工部、口腔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