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曹云霞赴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788

  5月31日下午,校长曹云霞带队前往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曹云霞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她希望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能够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与学校同向同行,制定精准的人才就业政策,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和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让更多的毕业生留皖就业创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曹云霞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部委省共建医科大学建设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医学教育“四大”定位,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在办学方向、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努力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座谈交流中,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文涌就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生教育、校院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研工部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