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促进留皖就业 池州市医疗单位“组团”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523

   5月31日,池州市卫健委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包含池州市人民医院、东至县人民医院、青阳县人民医院在内的6家医疗卫生单位为我校带来了125个就业岗位,其中绝大多数面向本科生。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梁朝朝、吕雄文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充满自信地来到各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及其他年级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进一步了解行业用人需求和相关岗位对专业技能的要求,积极推荐毕业生。

    此次招聘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出去、请进来”的再发力。当前正处于就业百日冲刺关键节点,学校将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攻坚期,继续全力推进精准就业专场,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立足留皖就业、多渠道就业,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