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推进留皖就业 我校密集举办省内卫健委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792

    5月27日,我校举办宣城市卫健委专场招聘会,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切实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愿。

    本次专场由宣城市卫健委牵头,包括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内的20家医疗卫生单位为我校带来了420个就业岗位,其中80%以上岗位面向本科生。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交流,近30名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当天上午,部分用人单位同步进行了专场面试,并与毕业生达成签约录用意向。

    当天,淮北市卫健委直属医疗机构专场招聘同步在安徽饭店举行。招聘会现场,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与淮北市人社局、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强化就业合作意向、共建人才合作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中,淮北市人民医院、淮北市中医院、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共计划招录60人,我校10余名毕业生通过现场面试签订了就业合同。

    据了解,近三年,我校毕业生来留皖就业率达到近70%。省内各地医疗战线上都活跃着安医学子的身影,他们积极投身省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建设中。

    当前正处于就业百日冲刺的关键期,近一段时间以来,我校积极联络寿县卫健委、和县卫健委、淮北市卫健委、宣城市卫健委、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等省内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精准就业招聘。重点聚焦乡村振兴、健康安徽等重大战略,积极强化省内就业政策宣传,鼓励毕业生厚植爱皖、留皖、建皖之情,引导毕业生留皖基层就业创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