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聚焦学生急难愁盼事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490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认真学习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要求,切实抓好暖民心行动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校院两级开展暖民心行动,建立台账细化实化,高效实施推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干的事”精准对接学生“盼的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校调研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把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刘群英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各学院汇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加强网络新媒体平台管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网络思政提升行动、“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提质工程、关心关爱实习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帮扶“六困生”、校园安全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