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访企-拓岗”无缝对接 合肥市高新技术企业“组团”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595

5月20日,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药与医学工程类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余永强前往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此次活动也是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之一。

余永强在同参会用人单位逐一交谈中表示,此次专场招聘是教育部2022年“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大背景下,我校与合肥市高新区又一次高质量的就业联动。当前学校正在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要走出去,更要请进来。此次合肥众多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组团”进校招聘,必将为我校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提供更多助力,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专场精准对接我校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吸引了安科生物、智飞龙科马、金域检验、中健三维科技、安徽九陆生物、安徽中盛溯源生科科技、安徽深蓝医疗科技、合肥永特医药科技、合肥科生景肽、合肥立方制药等合肥市高新区36家生物医药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场的单位和岗位好像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一样,无论是工作内容还是专业要求,与我们都十分匹配。真心感谢学校为我们精心组织的这场精准招聘!”2022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小田在招聘会现场激动地说。

    为了进一步响应安徽省委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的号召,我校今年进一步加大与省内地方政府、地区卫健委的高频次互动,搭建线上线下各类就业平台,积极引导毕业生选择留皖工作,投身健康安徽、美好安徽建设。

此次招聘会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牵头主办,东校区管委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具体承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卫生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全程指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