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梁朝朝赴池州市级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673

    5月19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副校长梁朝朝带队赴池州市人民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池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权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中,梁朝朝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相关学院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合作,落实毕业生供需对接工作,建立长期的就业合作机制。

    池州市人民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就各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用人需求、招聘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校能为医院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与会人员围绕“访企拓岗”的主要内容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同向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校党委学工部、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