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梁朝朝赴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肥东县人民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534

   5月5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带队赴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肥东县人民医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梁朝朝就学校近年来学生培养质量和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此次访企拓岗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建立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发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用人单位,为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皖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用人单位的毕业生需求提供精准对接。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党委书记刘爱民出席会议,院长张勇详细介绍了医院事业发展特别是2022年用人需求和招聘工作情况。该院领导一致希望学校能为医院的综合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促进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就业、建立合作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打通毕业生从学校到用人单位的“最后一公里明确工作方向。

    校党委学工部、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