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048

    为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下午,学校与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群英对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该公司作为校友企业,一直以实际举措回报母校,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当前正处于就业工作的攻坚期,公司主动带岗进校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双重困难,此次与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访企拓岗”合作交流会,必将进一步畅通彼此联系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出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实现企业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局面。

    必欧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并代表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峰表示,希望与母校保持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工作等方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据悉,2022年,教育部把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键一招”。我校认真部署落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牵头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筛选用人单位,排出计划表,全体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各培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留皖就业、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