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最新版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639

4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集中开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学习培训,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和大局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第五版技术方案各项要求,从严从紧、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二要通过学工例会、党支部、团支部等多途径,全方位组织师生学习,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做到应知尽知、尽快学习掌握,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三要真心真情做好学生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妥善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使每项措施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与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实习生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