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1162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群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严抓实。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下沉一线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落实实时监测指标体系,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抓好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尽快建好征兵站;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皖就业,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精神舒展、理直气壮地抓工作、谋发展。各学院、二级团组织要按照党委学工部、校团委2022年工作计划和要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心真情为学生办实事,为育人优环境。

    会上,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逐一作了汇报,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与服务、毕业生考研就业、“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寝室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