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1265

12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针对会上反映的问题,刘群英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他同时强调,要持续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有利抓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活动形式,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抓好学宪法活动,打造工作品牌。要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和管理,持续做好做实“安全文明和谐友善”宿舍创建工作;继续强化劳动教育,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将落实情况纳入学校目标考核指标;从严从紧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管理。

    会上,各学院汇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宣传、学生考研、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资助“暖冬行动”、冬季心理健康周、消防安全、劳动教育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