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深化长三角地区校地合作 开辟我校就业精准服务新渠道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935

 “以后我们双方紧密合作,在服务地方卫生人力资源建设的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近期,在浙江嘉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与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签署就业合作协议仪式上,该市人才办领导由衷地说道。据悉,这也是今年9月以来我校与长三角地区地方政府签订的第四个人才合作协议。

    为积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早谋划、早启动,主动与地方政府建立合作关系,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就业部门先后赴江苏、浙江等地开展密集的调研座谈,了解毕业生市场需求。调研期间,双方在共建合作基地、促进信息互动交流、开展人才供需对接、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落实深度合作举措。学校分别与盐城市、嘉兴市、漳州市、铜陵市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嘉兴市还在我校挂牌人才合作站,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精准服务平台。

    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的大格局中,学校将深入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继续深挖就业潜力、充分调动校友资源等,持续推进与长三角区域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就业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贡献率,不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协同发展,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