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药学院开展2022年“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502

      9月10日,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该院党委书记袁方、院长金涌出席会议,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袁方强调,做好“国自然”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科应当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踊跃申报;申报人员要认真负责,查漏补缺,积极修改完善申报书,再接再厉,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助力学院整体发展。

       金涌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院创新活力的新标识和健康成长的源动力。他希望大家提前谋划,增强紧迫感,把握质量,精益求精,革新理念,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做好申报工作。

       为扎实推进申报工作,该院在此次动员会前分别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和学科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动员会后,该院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教授、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华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两位专家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结合自身经历,翔实讲解了标书撰写、基金申请要点、基金评审流程与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以帮助大家进一步厘清科研思路。

       该院全体教研室主任、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药学院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