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8-16 浏览次数: 440

   近日,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金奖争夺赛动员会,进一步做好参赛队伍的指导工作,调动项目组成员积极性。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军成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等校领导对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关心、问候与殷切希望。他指出,参赛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精心打磨作品,相关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应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会上,各项目组就项目情况作了简明汇报。第3届“互联网+”省金奖获得者、药学院副教授王杰就如何打造金奖团队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并进行现场答疑,与各项目组成员交流心得。

    相关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入围今年省决赛的13个项目的成员、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