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230

   6月27日,我校举办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本次校园赛围绕“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和“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安医”的总体要求,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创新创业比赛氛围。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各参赛项目组要把本次决赛当作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好好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创新创业的干劲和精气神。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企业、投资机构和高校的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共77个项目进入校园赛决赛现场赛,分3个组同时展开。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紧张决赛,决出60个参赛项目,分获校园赛一二三等奖。

    据统计,今年我校实际报名参赛作品达1025项之多,其中主赛道96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0项,参赛项目和人数都超越上一年。此外,在赛道组别上也取得新突破,国际赛道首次有3个项目参赛,高教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实现了全覆盖。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军成主持开幕式。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领导、部分学生代表和参赛选手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