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判部署月度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872

    5月25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召开月度安全工作会议,邀请南校区保卫部门负责人共同进行安全工作研判,开展安全工作部署。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南校区保卫部门负责同志对包括学生进出校园、见习学生管理、学生线上请销假管理、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在内的近期安全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针对每类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究,商议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学院辅导员逐一进行发言,就学生工作管理中发现的其他各类安全问题,与保卫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充分信息沟通,共同进行工作研判,提出解决办法。

    会上,该院针对各类安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安全工作防范部署。尤其针对近期实习返点下点、就业工作、毕业工作、期末考试、国家级考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时间节点重合、工作叠加的实际情况,要求各管理单元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利用人防和技防措施,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会议还重点针对每周突击检查消防安全、各年级学生的分类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该院安全工作坚持周例会和月研判相结合,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扎紧扎实,落实落细,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平安校园建设不断贡献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