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699

    近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以粉笔着色,以党史之力淬炼青春灵魂。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围绕主题广泛收集材料,精心商讨设计方案,分工协作高效配合,充分利用学院黑板报宣传阵地作用,制作出一块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编排美观,具有较高识别度、感染力和冲击力的板报作品。有的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会议、重要决策以及重要事迹,有的用文字写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的深情表达了百年党史学习心得及人生思考感悟等等,最终,通过板报展示、学生互评、教师打分等,评选出若干奖项。

    此次黑板报评比是该院在学生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活动之一,学院有效结合传统阵地,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学习能力,又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

    据悉,该院从上一学期至今,已经围绕“学习适应”“心理健康”“消防安全”“电信诈骗”“诚实守信”等不同主题展开黑板报评比活动,并逐渐将其打造为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特色活动,以促进学生更好成长发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