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后勤服务联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80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后勤服务联动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具有基础性、保障性的重要作用,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功能,此次联动会议为后勤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有力抓手,有助于进一步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他强调,后勤服务是学生管理和服务的重要网格化单元,相关单位要随时、及时沟通,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各部门要经常听取全体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办实事;要进一步健全联动会议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改进工作;对反映的意见和问题,建立清单,跟踪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有回应,保证成效。

    会上,参会代表对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餐饮、服务、校园安全、设施环境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总经理张岭,保卫处处长丁建飞针对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部分问题现场即刻得到解决。他们表示,相关部门负责人将针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作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合理解决。他们同时要求,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和落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监管,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学生工作后勤服务联动会议是我校升级“辅导员-宿管员-楼层长”工作交流会商制度,高质量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完善学生安全工作机制保障,进一步落实创建安全文明校园、营造和谐育人环境的新举措。该项机制将进一步推动后勤服务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对接,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真正以优质、规范的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友善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辅导员、宿管员和保安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处 肖云昕 叶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