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基础医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助力学子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687

近日,基础医学院先后邀请上海药明生物、宁波普瑞柏生物等国内知名医药企业来院开展系列专场招聘,助力学子顺利就业。

专场招聘会涵盖研发、质检、临床监查员等众多岗位,主要针对药学、生理学、生化、微生物、免疫学等专业,各招聘单位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尽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就业内容、职业规划、薪资问题等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解答。招聘会现场,学生参与积极,现场氛围活跃,多名学生表达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该院共有2021年应届研究生毕业生116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该院早启动、早谋划、早调研,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交流平台,促进2021届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系列专场招聘前,学院以问卷形式摸底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对接相关岗位招聘单位,搜集就业信息每日推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基础医学院 余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