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刘群英到党委学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869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党委学工部,就该部门重点工作与自身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2021年度学生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详细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刘群英对该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

就学工部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群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奋进型的力行机关建设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厘清学生工作重点、难点、亮点、突破点,发挥学生工作“六大实务”“五大品牌”育人优势,坚持系统观念,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在奋发有为中坚定初心使命,切实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高质量推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形式,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四要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制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施方案》,指导各学院围绕24个字的内涵、外延和路径,每月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党委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