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学生榜样
我校学生获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多个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2078

近日,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安徽省武术协会、黄山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黄山站)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获24式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42式太极剑三个项目冠军。

此次比赛为线上进行,共有来自14个省(市、自治区的700余人参赛。我校太极队刘晓丹、崔研、宋文婷等多位队员表现出色,在24式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42式太极剑三个项目中包揽冠亚季军,并获得三等奖9个,滕玉竹同学除获得太极(八法五步)冠军外,还获得“太极之星”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广太极拳文化品牌建设,学子在全国和国际太极拳比赛中屡获大奖。校体育教学部结合课程教学、体育俱乐部教学等工作实际针,积极选拔人才,创新太极拳教学训练模式,为我校太极拳文化品牌建设进行了新的探索。(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