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成果获省社科联研究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2-07 浏览次数: 786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安徽省社科联”)公布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奖励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合作撰写的研究论文获省社科联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三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各团体会员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活动开展期间,收获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经专家严格评审,该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汪菁与院长柳泽民教授合作撰写的参赛论文《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最终收获三等奖。这也是该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2020年第十届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年会获奖后取得的又一项成绩,展示出该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为持续推进团体会员单位功能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智库作用,安徽省社科联在2020年度继续开展了“三项课题”研究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