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佳节送温暖 药学院深入实习单位慰问看望实习学子
发布时间: 2021-02-07 浏览次数: 919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药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走访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天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合源汇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平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向其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并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

    走访慰问期间,院领导及教师同实习单位、实习生们座谈交流,向坚守在实习岗位的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就学生们关心的假期实习安排、毕业考核、学位论文、职业规划等分享了宝贵经验。院领导还对实习同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守实习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正确处理实习与升学、就业之间的关系,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

    走访中了解,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普遍对该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实习同学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态度认真负责。实习学子也纷纷表示,看望慰问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来自学院的关爱,他们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勤学多问,将实践操作水平与理论知识相结合,锤炼真本领,为实习阶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对学院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提高教学育人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也为更好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指导学生升学就业等打下了坚实基础。(药学院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