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句句关怀凝心聚力 生命科学学院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 2021-02-10 浏览次数: 815

   2月10日上午,新春佳节前夕,生命科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单永强、院党委副书记贾伟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留校师生代表,向他们赠送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院团委和辅导员陪同走访慰问。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该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倡议,部分师生选择留守校园。慰问中,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留校期间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同时鼓励大家在安排好假期生活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留校的时间,争取来年学业上有所突破。随后,院领导前往学院部分实验室,看望了坚守在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走访中,师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慰问表达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来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生命科学学院 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