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布置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327

12月14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讨论并布置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重中之重,各单位、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警惕,常抓不懈。他强调,将要全面开展的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各相关部门、各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队伍要工作下沉,深入学生中间,积极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认真做好“六困生”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情况,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实做细具体工作,在学生中开展好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关心关爱重点群体,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一方平安。

会上,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一些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事项。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和表态。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丁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