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核工作组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664

12月1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翰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旭灵一行,来我校调研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副校长肖圣龙出席调研座谈会。

听取工作汇报后,陈翰林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将加强工作组与学校间的交流与联系,共同构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育人体系,促进新时代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考核工作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和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边疆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会上,双方就一些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考核工作组还仔细查看了考核材料,并对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就我校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相关部门及新疆派驻我校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举措作了汇报。

省教育厅思政处及我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学生处 杨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