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荐新闻
学工部制定个人成长报告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384

   本学期,2020级新生都收到了一本印制精美的个人成长报告书,每位同学将在上面记录个人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的发展目标和执行情况,记录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助推个人全面发展。

    报告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安医精神和安医文化,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设置目标标准。每学年开始,学生根据评价标准设立自己的个人发展目标;学年结束,学生对个人发展进行自评总结。辅导员、班主任每学年对学生成长发展情况进行书面点评和指导,最终形成贯穿学生整个学业发展生涯的个人成长报告。    

    五育并举,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一直是我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力举措。由党委学工部牵头制定的《我的德智体美劳成长报告将以一生一册方式,构建学生的成长档案,在记录学生个人成长的同时,为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护佑人民健康的大国良医提供更多助力。(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