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学校关心新疆喀什学生家庭 邮寄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452

    近日,党委学工部受学校委托,向新疆喀什地区的我校学生家庭邮寄防疫物资,以表达对其的关心和慰问。

    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在严密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同时,仍然不忘对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家庭表达关心。听闻新疆喀什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学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第一时间指派党委学工部,向在千里之外的新疆喀什学生家庭送去问候,并迅速准备抗疫物资,及时邮达。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关心关爱新疆等地的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举办“石榴红”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学生中开展爱国爱党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安医精神,培养大国良医。此次向疫情地区的学生家庭邮寄防疫物资,是我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生动实践。(党委学工部 杨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