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265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牵头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审核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一院一案”,布置假期学生工作各项事项。

 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学生为中心,工作安排务必周密,工作落实务必到位,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好“一院一案”,切实做到“一生一策”;要压实压紧辅导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做好学生外出请假和防护指导,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假期中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各学院逐一汇报了假期学生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相关部门对假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就落实落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相关部门对学院提出问题和建议及时进行回应和表态,做到即知即做,落实到位。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