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论学习
校共青团理论学习组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1927

  8月26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理论学习组举行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章节。

    会上还学习了我校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和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有关文件。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工作创新,在大抓基层中不断创造新的经验,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2019级学生马舒赫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概况、核心精神、重要意义、个人参会经历等方面分享了参加会议的感受。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附属阜阳医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校团委 朱葆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