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学生榜样
2019年十佳本科生获得者(创新创业)——杜浩然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578

杜浩然,男,中共党员,口腔医学院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他思想端正、积极进取、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前四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5/63,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和奖励。同时积极参与导诊,三下乡,第三方脱贫攻坚等社会实践活动。

该生在校期间一直不断创新创业。2016年获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一等奖、全国三等奖。2017年负责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18年他开始组建创业团队,同期他以法人身份注册合肥驭护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专注口腔健康的“我滴芽”系列产品。并于当年陆续获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安徽省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安徽金奖、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银奖,次年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