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线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0-07-22 浏览次数: 329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成立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走访团队,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7月21日上午,走访团队组长、该院副院长肖锦铖,通过视频和语音通话的方式对部分困难研究生家庭进行了暑期线上走访,为贫困学子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期望。

      肖锦铖向受访家长简单介绍了研究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贫困研究生不惧贫困、奋发进取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他同与研究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状况,对国家及学校的研究生资助政策作了说明,并听取家长对于研究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研究生家长们对学院的热情关怀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本次暑期线上走访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尊重、真诚、务实的原则,使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其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勇气。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进一步沟通理解,有效推进了资助与育人的深度融合,为切实提高学院资助工作的精准性打下坚实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唐玲 张燕)